說到底我已經三年沒對漫畫同人燃燒了,不過最近有點被某少女漫畫給萌到囧
粉紅系男孩(日:乙男)

本來我是因為有點把我愛的尊儒給帶入漫畫角色中的feeling才對這套關注的...
因為我好喜歡裡面的橘充太,跟我家那花花公子愛全世界大正妹的儒好像啊啊啊啊(而且他們都莫名的關心死黨的愛情orz)
更別說那個髮型啦,真是像,噴死我。
本來我是萌飛鳥X充太的,不過我查過網路,好像大家都愛逆的。
也是啦,畢竟飛鳥真的是位賢妻,雖然飛鳥跟充太比武起來絕對是飛鳥大勝(炸)但是飛鳥的乙男個性真的是很萌這些姐姐們!(誰啊)

但是如果真的要說這樣就是賢妻,吳吉尊可真是位大賢妻啊(誤)
他其實也跟飛鳥差不多,只是沒飛鳥這麼愛看少女漫畫擅長編織愛娃娃(愛可愛娃娃的是儒,尊愛玩芭比娃娃
(炸)
可是對愛情的忠貞和廚藝和打理家務可真是位賢妻(重點是人家是大老闆有

所以...飛鳥X充太也可行啊~(你在證明什麼)
不過大重點還是...

我後來又變心了=口=||||||||||||||||||||
我看完第四集後,覺得飛鳥愛帥氣小涼(女主角)的心太堅貞了...
加上疑似作者創了個高大愛花朵美男常常調戲(啥)充太,而且第四集看完越覺得作者有想把這兩位搞曖昧後...
我就見風轉舵了(喂)

很好,我會支持樹虎X充太的,飛鳥放心追你的帥氣小涼吧,雖然充太在第四集很明顯的愛飛鳥愛的很有問題(誤)(我是太敏感了嗎?第四集的飛鳥和多武峰比賽游泳的充太擔心飛鳥危險的畫面怎麼看都是少女漫畫女主角擔心男主角去冒險的鏡頭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女主角存在感在急速減弱中,每次有男女主角浪漫場面時,搞的都很像作者畫到最後突然想到沒有應該有的劇情最後才弄上去的(噴)

總之...
樹虎X充太大好
菅野老師我會尊重妳的決定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