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神好像又在露天定了什麼葛格相關的東西...

(我死了九月已經要吐大筆的說...)

 

最近躲魔力2去了(不上去練功等級離別人越遠QAQ),APH冷掉一些,但每次看到法受文愛如光速般又飛回來了^////^(在此感恩黑巧太太的文,改日補心得給您orz)

特別英法文我都看的好開心好糟糕啊我,露樣怎麼辦你遭受眉毛威脅了(掩面)
現在不管睡覺還是坐公車都在想英法啊英法啊(死)
今天聽總是跟我ㄧ起練功&解任務的旅居眉毛家的P小姐跟我說原來從眉毛家去葛格家坐船只要一小時,實在是有些意外,我一直以為就算隔道海峽也應該不遠吧?
看來我把歐洲想太寬了= =||||||

今天補動畫時又被小胖閃到了,小胖為了冰淇淋滑倒實在是好可愛啊魯←(?)
跳機自殺的露樣也超可愛的wwww(是說我為了後面某句冰凍法國人整個...露法了起來(喂)
收到山寨貓開心抱著的NINI也好可愛啊啊啊wwwwwww(路德的工口本我整個沒形象大笑起來,菊收到的禮物讓我莫名很窩心)
更別說......葛格的側臉好美好美啊啊啊動畫組我愛你,就算葛格某畫面不該正經時也還是把葛格畫的很OK(葛格的聲優好銷魂(暈)
而葛格正經時............................都把葛格畫的好帥好美啊啊啊啊,動畫組我愛你,我相信你們裡面一定有法/國粉絲在裡頭!!!!

 

最後不APH下(全麥看這裡看這裡!)
全麥我好喜歡你畫的趙O平那張,我我我我可以抱走認養嗎?OAQ)/
最近趙哥受死啦,我的平倫地位好糟糕了?!
或許我該考慮往宋XX&大師CP方向邁去?(被大師瞪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