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帥哥西裝啊,可是沒錢(哭)
明明電影院就在隔壁啊啊啊啊!!!!(住美麗華附近orz)

 

嗚嗚嗚~我想看谷原章介葛格,谷原葛格好帥帥斃了,很愛他的招牌捲捲髮w
因為很想看但沒錢看,所以就複習了之前喜歡他原因的某部日劇,念念不忘谷原葛格的誘人大腿(喂)
而且那部日劇給我看都充滿腐味十足,神谷陸(谷原章介飾演)才是傲嬌的代表啊啊啊!!!(陸vs島,這設定真是...(鼻血)
我也好愛睡在一起(?)的溫馨(?)畫面,果然我還是愛上班族間的恩怨情仇,西裝大好!!!

 

另,康熙總是會有幾集帶著腐味(小S是腐女主持人)
昨天的康熙有好畫面可以看,張智成演出男男抱超有FU(張智成你那眼神實在是好.................棒!到底是不是真是...= =)
更別說之前的布鑫夫夫了(我以前也好喜歡郭鑫...我都愛娘男(掩面)
好像要一起開節目(看那篇新聞充滿著濃濃的BL氣味 = = 文中雖然一直撇清,但是最後那個什麼:兩人還相約60歲以後都還單身的話,要變成彼此的老伴。這句話是什麼鬼啊?!?!?!根本就是.........= =)

還有提到七夕互送對方什麼禮物(送香水給對方原因是隨時可以聞到你的味道=.=......)

 

好久沒回三次元,回去還是好萌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