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VD_013.BMP 

星期日去租書店一趟,一時好奇租了片葛格家的同志電影回家看,這張令腐女我口水直流的畫面就是電影截圖^q^

BUT...這位不是電影主角,只是位路人角色(男主角在藍色小精靈(夜店名)把來的裸體天使←這不是我亂取的名字,是男主角在跟另一位男主角炫耀時取的)

某男主角:他好美(電影字幕無誤)

格:我極度同意你^q^

真正的兩位男主角是兩位快禿光的中年大叔(但可以想像年輕時很帥)

之所以貼這張純粹只是覺得這位裸體天使(炸)長的很像葛格XDDDDDDDDD

 

不信請看以下證據↓(這位天使出場的畫面幾乎都沒在穿衣服,要不然就是被脫掉了(掩面)

PDVD_004.BMP ←只有一開始在夜店有穿衣服
(左邊那位是男主角...別看他這樣,其實他算是兩位男主之中比較帥的,但他確實蠻帥的,只是這張截的好像糟老頭orz)

PDVD_014.BMP PDVD_015.BMP PDVD_016.BMP PDVD_017.BMP PDVD_018.BMP PDVD_021.BMP PDVD_025.BMP

大白天的這位裸奔天使還是沒穿衣服(游泳池邊又不用穿...)

截這麼多張我只是想表達...動作真GJ啊啊啊啊(左手放的位置好令人遐想)

還有公主頭馬尾好.............萌>////////< (我喜歡摸頭那裡w)

 PDVD_026.BMP PDVD_027.BMP PDVD_028.BMP PDVD_031.BMP PDVD_036.BMP PDVD_039.BMP

男主角跳進泳池裡,於是我們天使就笑了(該死我覺得動作好誘人-w-)

我突然真的很想變成雨果(男主角名)

最後一張把馬尾弄亂接吻真是亂美一把的(掩面)

PDVD_051.BMP PDVD_049.BMPPDVD_041.BMP PDVD_042.BMP PDVD_043.BMP PDVD_044.BMP   

好不容易有衣服結果切到這幕一開始就被脫了(炸)

截圖時一格一格看,慢慢脫的感覺好...更別說頭髮慢慢經過衣領灑下來的感覺好棒啊>/////<

然後接下來的畫面請恕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我看到最後兩張整個人就傻住了,笑容好甜啊,這位天使>/////<
我也好喜歡手指糾纏在一起的地方

脫衣服也脫的太美了,突然有點了解某篇英法文中,眉毛看葛格穿衣服的感覺了(捂鼻)

 

好了,這位路人天使篇結束了(也只有這幾幕出場)
關於兩位男主角咩...其實看到最後也沒有什麼親密畫面出現,其實有點柏拉圖式的愛情的感覺,最親密的一幕大概是雨果背著另一位男主角(抱歉我忘記名字= =|||||)穿梭在超級一大片向日葵花園裡面(其實就是電影海報)

背著的那幕的確是非常甜蜜並且酸澀的

除了這個外就真的沒什麼親密鏡頭= =...(反倒是這位一夜情天使變成裡面跟雨果作過最多親密事的角色orz)

但是這部電影不管是剪接還是裡頭的畫面和鏡頭甚至故事都是非常美的,只是...大概是層次太高,所以我直到END跑出來時,都一頭霧水orz

(嗚嗚~葛格我看不懂你家電影啦!OAQ)

(葛格:唉~葛格我就知道我家的美與愛不是人人能體會的)

我只能呆呆地看完這部,然後感想就是裡面的年輕人都好美好正...但卻都不是主要角色,裡面的風景好美,但我卻不懂切換一大堆美景的意義(大笑)

 

這部電影還有一個比較有趣的地方

就是裡面有位叫馬修的小正太,他也長的超美(美到我還以為他是女的orz)

PDVD_052.BMP PDVD_055.BMP PDVD_056.BMP PDVD_057.BMP

看!是不是很美>///////<(那睫毛羨慕死我)

就是第一張害我以為他是女的...而且那時也不知道他叫馬修,看到後面才驚覺他是男的(死)

也是位極有發展潛力的小正太(炸)

 

最後,雖然這部片是個同志片,但是有不少男主角跟妻子的親熱鏡頭,還有一些露乳鏡頭唷~w(女生的...男生的...)
如果是要看男男的親熱,其實我已經貼了重點出來了orz

這部片是:他與她的男人,有興趣的太太可以參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