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感謝楓戀太太和T君的新聞腦補^q^

 

以下內容英法注意,新聞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是真實發生的事件!(誤)

 

 

 

 

 

 

 

 

 

怪癖!英男子以法//國玩偶手淫!

副標:英男子阿傻辯稱"我只是要把我的五寸釘給釘進去!"

 

英男子表示這是最新的詛咒方式,用自傲的螺絲起子插入玩偶就能夠達成效果,詛咒的效果是屁股裂開。
被害者發現阿傻(假名)的行為後便馬上上前查問,後來便因不滿對方回答而發生激烈扭打。

隔壁鄰居肌肉(假名)因不堪其擾便報警處理,使得這件普通的夫妻爭執竟鬧上了法庭。
而此案件最後以不起訴論,原因在於親友及當事人之一表示這只是普通的夫妻吵架,所以最後進行私下和解。

當案子結束後兩人便在親友的陪同下狀似親密的離開法庭,但兩人對於在休息時間不見蹤影一事不願表達言論。

 
親友代表A:關於那詛咒方式的由來其實只是阿傻(假名)的誤會,後續情況我會妥善處理。
親友代表B:阿哈哈我是H ERO☆阿傻(假名)那個笨蛋平常就是那副樣子了啦☆

 

新聞起源(示意圖)(誤):http://whiteshift.parfe.jp/illust_html/66.htm

 

這新聞腦補到我覺得在奇摩首頁看到都不覺得奇怪的說^q^(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