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雖然本人還是堅定的"祖國的未來",但基於本人生根的腐女魂,還是忍不住截了一些腐圖

無法接受市政府此韓劇腐化的碰友們請不要點下去囉!感恩ˇ

此外,這篇多少會有劇情捏他部分,還未看但預定要追的碰友請留意

 

 

 

 

 

 

總之這回因老哥結婚而回台南的家幾日的我,亂轉電視時又看到市政府的重播

想想一直沒有補完它,因此回台北後花了大約三天食完w

感想是一部很優質的戲劇,結尾是難得的有梗和處理圓滿,本人我看到最後一秒嘴巴微笑到都痠了

因為這部牽扯到不少關於韓方的文化和政治結構,因此在看的過程會因為翻譯版本的不同,看得會有些辛苦

(例如有些部分的韓文字幕組卻沒有翻譯,會減少看戲的趣味,尤其是很多梗都在未翻的文字中,此外背景歌曲如果沒有翻譯也會失去入戲的感受,有很多部分的背景曲是深切的表達人物的內心感受的,因此還是建議最好每個版本都看過會更完整XD")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先貼一部分腐圖:

 

祖國(男主角)VS 李政道(男配角)

上回已經介紹過了兩人那刻骨銘心的一夜之女主角的幻想XDDDDDD

這兩人很妙,刻骨銘心的一夜這梗,竟然會重要到連最後一集都要收XD

起初我以為這兩人是情敵關係,後來看到一半發現,根本不是這一回事orz||||||||||

我在電視上斷斷續續看的畫面都讓我誤會李局長在追女主角,因此讓我在看第一集時發現李局長早就死會了的時候讓我很震驚(啊啊啊李局長外遇喔?!)

不過也不能算不是情敵設定,至少祖國還是有覺得李局長跟女主角有曖昧,話說太遠了扯回來

 

首先兩人的關係最基礎的是:研修會同期的同學

祖國就李局長的說法是在同學中任何事都是第一的優等生,探戈跳得很好,此外李局長在這劇中,總是不小心聽到祖國的秘密,就某方面而言總是第一個清楚他要做什麼壞事(?)的冤家(喂喂喂)

李局長對祖國而言只是個讓所有同學包括自己都沒印象的傢伙,勉強能想起來的就是李局長總是任何球賽中記分的那位,總是不解對方時常跟自己對質,甚至像女主角一樣纏上他的奇怪傢伙,或者是遇到後總是喝上一杯的男人,對方失戀後會跑來找自己邊喝酒邊哭喊老婆名字的怪人(祖國:這傢伙是沒朋友嗎?!非要纏我(格:半斤八兩啦,你就有朋友嗎= =)

感覺好像蠻單純的關係被我講到有怪怪的意味(喂)

這兩人的腐化對談還真不少,但是截圖需要點時間,目前就先截這一部分:(李局長左,祖國右)

01.jpg

這個動作忍不住讓我的腐女魂甦醒了!!!!!雖然動機很單純,不過我覺得編劇沒必要硬要這樣設定,想腐我知道的XDDDD 

02.jpg 

這手真有愛(忍不住傻笑搖頭)

 

於是這個就是以上動作的動機↓
03.jpg

覺得噁心的並不是右邊的守仁w(他是祖國的貼身......嗯...算是秘書之類的角色,等下會提的w)

而是祖國(大笑) 祖國怕蚯蚓這種蟲類,覺得很噁心 ,可是釣魚需要勾這種東西,因此...

李局長本來要將蚯蚓勾自己的釣鉤的時候,祖國看到就連忙抓著李局長的手讓自己的釣鉤勾上去,才會有以上畫面w

所以呢,這設定根本沒必要嘛~(大笑)編劇我瞭你的心的w(拍胸)

 

再來是祖國跟李局長談到刻骨銘心一夜的部分

04.jpg

祖國:除了是研修會的同學外 

05.jpg

06.jpg

祖國:(想了一會)對你來說是記憶還是回憶?

07.jpg

等等等李局長你這表情是什麼意思啊啊啊?有一種淡淡哀傷加上甜美羞澀的感覺(這女人想太多)   

08.jpg

還話中有話,嘖嘖嘖~在看到這時我驚到,該不會真的有什麼吧?!冏

於是...祖國就開玩笑說:

 09.jpg

噗~~~~~~~~~~~~~~~~祖國你也太直接了,還是問這個XDDDDDDDDDDDDDDDDD 

10.jpg 

然後兩人開始大笑,正當我想果然是開玩笑時...李局長突然正經的回:

11.jpg

靠~~~~~~~~~~~~~李局長你這回馬槍也太!有時候感覺李局長很會逗我們男主角祖國(但看完後發覺最會逗祖國玩得不是這位而是...)

還有那:是的。
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後來就算知道那一夜是啥內容,但關於睡過這個話題還是沒有解釋orz 
每次祖國問睡過時都會被李局長用另種話題轉掉=_=||||||(例如:是你先勾引我的(啥鬼啊)

關於祖國和李局長這趴就先到這裡結束w

 

祖國VS守仁

這兩人交往,啊不...來往已經很久了,守仁都稱祖國為哥

至於關係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蠻複雜,要BL起來也很容易(喂喂喂)

可說是上司VS屬下、老闆VS秘書或司機、副市長VS室長、被觀察者VS觀察者

總之要知道組國的行動和活動問守仁就對了,但如果連守仁都不知道就別想找到祖國了XD

連女主角要找祖國時都還先要問過守仁呢,也因為如此祖國對守仁十分信任,所以...後來祖國得知守仁只是個被他老爸派來監視他的棋子時十分震驚和難過

這張就是守仁,帥氣小夥子一枚,年下攻(啥)的好設定,這位也是我上面提的...最會逗祖國的人

12.jpg

13.jpg  

這張有攻的氣勢了吧,也是所謂的真面目被發現(還真帥啊)

(明知祖國怕蚯蚓還拿蚯蚓嚇他、明知道自己的行為是背叛但還是忍不住會暗中提醒祖國他的真面目比蚯蚓還噁心、也是唯一看過祖國為女主角哭的傢伙等等)

 

以下就是抓杷子的身分被發現的截圖,仔細看腐味還不少:

14.jpg

15.jpg

騙了四年,可憐的祖國,其實這時我思想還是很正常的(唬人)可是接下來出現這句我就...

 

16.jpg

把你...把你怎麼了?!?!(驚) 還有守仁你這什麼吃過就無所謂上後一根菸(?)的臉啊啊啊啊

這句祖國還重複了兩三次,到底是怎麼了啊啊啊啊?!?!不說清楚我會亂想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兩人很正常的(哪有)

但是直到我看到後面的部分時...出現了這句我就(扶額)

17.png

(PS:這句話是對祖國老爸(也就是讓守仁監視祖國的傢伙)說的)

這句話是什麼鬼宣言啊啊啊啊orz!!!!!我想這後話是:我會對您家的小國負責的,請放心把小國交給我吧!

別的字幕更直接:我是祖議員的人wwww(喂)

 

趴萬結束了,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趴兔,我盡量(攤)

感謝收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