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 影射Buzz/Woody/Buzz有
[等級] PG
[聲明] 玩具們不屬於我,我只是跟AndyPixar借來扮家家
[背景] 第二集衍生,使命必達那篇文的短番外。

☆ ☆ ☆ ☆ ☆

「開盤:床上,一賠十顆電池!」Shark喊道。

 

「如果電池不夠呢?」某隻玩具詢問。

 

「請見這張電池兌換表!」

 

OH~Bulleye,謝謝你的份。差一點!就差一點!明明床條件最佳隱密性最高,為什麼!」

Jessie用她的紅色牛仔帽裝滿電池與大富翁時贏來的房產契約交給莊家,因為電池存量不足,她損失了加州的房子。

 

「怎麼不是我們常親熱的小木屋?!親愛的,妳的配件還剩多少?」

Mr. Potato Head,盯著他的憤怒眼睛配件,再把視線移到兌換表上。

 

「我不賣我的珠珠包!你的帽子呢?」

 

「上回就當掉啦!狗屎!我們要破產了!」

 

「你的帽子還在我的肚子裡。」Hamm晃了晃他滿是寶物的身軀。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寧願脫到全身只剩一顆馬鈴薯,也不會向你求饒!邪 惡 的 豬 排 博 士 !」

 

「我找不到我存的電池,我找不到啊啊啊!!!」

Rex緊張得來回奔跑,一路上撞飛許多小玩具。

 

Wow…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總之,謝謝啦,Bo

Slinky看著災難實況,慶幸自己壓對寶,不然牠將會與Potato Head夫婦一樣下場。

 

「不用客氣,Slinky,沒有你的幫助,賭盤是沒辦法結束的。我想我們只是幸運加上用了一點小計謀

Bo Peep看到她的羊群從Shark那接回數量不少的電池和許多對等的典當物。

 

「現在這亂像不趕快收拾好,被Woody發現可就慘了,能幫幫我嗎,Bo?」

 

「放心,Slinky,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不要小看兩人世界的時空轉換能力,而且──」

 

「我們有一位很優秀好奇的監察員。」

她抬頭看向寫著監獄兩字的嬰兒床,勾了一抹她保證Woody從未看過的笑容。

 

Bo Peep絕對不會承認是她叫Molly起床觀看兒童不宜戲碼,那可是羊群們的傑作。

 

(END)

PS:正篇的:Reach for the sky正確翻譯是舉起雙手,我的翻譯有誤很抱歉XD"
但目前不打算更正,解讀方式因人而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