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 無CP
[等級] G
[聲明] 人物不屬於我,完全屬於Pixar與Disney,這只是我的幻想。
[背景] 第三集衍生,Buster視角,本屬於中篇,因為坑掉,可以當成一個小短篇。

【我是你的好朋友貼心中英對照表】
Andy Davis=安迪戴維斯
Molly Davis=茉莉戴維斯,Andy的妹妹
Buster=巴斯特,Davis家的小狗
Sheriff Woody=胡迪警長,Andy最喜歡的玩具

☆ ☆ ☆ ☆ ☆

 

Come On Buster!到這裡來!」

映入眼簾的手掌如此厚實修長,拍擊的力道響亮有精神,呼叫的嗓音近幾年越來越低沉有磁性,從牠的視界中,Andy,牠的主人,已經從小男孩變成一名高大的大學生。

 

而且還是很優秀的,牠驕傲地補充。

 

身為Davis家族的一份子,在這幾十年的時光中牠陪伴著他們,不論喜怒哀樂,所有關於他們的一切,Buster這名觀察家都知道,是的,甚至是他們也不知道的。

 

 

Buster拖著牠幾乎貼在地上的肚子努力往Andy的手爬去,喘得舌頭也跟著拖地。平時牠是不這樣做的,任由他們叫喊懶洋洋地趴在最愛的小地毯上打盹。可是這次不同,Andy難得放假回家與親愛的家人敘舊,牠怎能辜負主人的小願望,何況自己也很想念Andy.

 

Buster,好狗狗!」爬到半路,Andy一跨腳就將老狗給撈了起來,揉亂對方變得黯沉的毛皮,任由寵物舔他滿臉並開心的笑著。

 

「嘿…兄弟,你又變胖了,沒有好好吃減重飼料?嗯?」

 

「這老傢伙把飼料踢得滿地!」Molly啃著洋芋片,盯著少女雜誌看,用著告狀的口吻。

 

「絕對是故意的,逼媽給牠吃原來的美味配方。」

 

「好狗狗,聽著,我們不希望再把你送進寵物醫院,你不會想躺在籠子讓醫生給你打針吃藥吧?嗯?」Andy真誠的盯著Buster念著。

 

「哥!牠聽不懂的。而且有哪次Buster聽你的話?牠一直是家裡的小霸王。」

 

「我一直覺得Buster知道,牠很聰明。不過牠的確是個小霸王。」

大學生放下狗兒,拉開餐椅,奪過Molly手上的零食。

 

「嘿!」

 

「我沒有過問你把我的PS3丟去哪喔~」

 

「你現在不就說了!記恨王!」

 

聽著兄妹許久未聞的小拌嘴,Buster爬回小毯子,放鬆地趴回繼續神遊,因為牠好累好累…

 

Molly說對也說錯,牠的確沒聽過Andy的話,但牠聽得懂。不過牠也並非從未作為一名聽話的狗兒,牠有,直到幾個月之前都是,牠的另一位主人離開之前。

 

 

牠的玩具主人,Sheriff Woody.

 

【Fin】

 後記:本來想寫以Buster的角度如何看待Woody與他的玩具朋友們,甚至是他的一生,可我寫到前面就有一種好了可以了的感覺,但也或許是我很想寫BW,沒有CP的話寫不下去的壞習慣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