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 無CP
[等級] G
[聲明] 全部不屬於我,完全屬於DC公司,這只是我的幻想。
[背景] 無法保證所有內容跟漫畫設定沒有衝突,也許有,但我沒有查到,如果有設定上的問題請告訴我,感謝!

登場角色:Conner Kent、Clark Kent、Tim Drake、Martha Kent
過場或無直接提起:Alfred、Bruce、Lex

【搞笑短篇】



Kent家穀倉


我不要!」
Conner Kent抗議著,正想跳下不時傳出吱啞聲響的木頭椅,肩膀被一雙大手按下。


「很快就弄好了,沒事的。」嗓音的主人就如同手掌一樣令人溫暖安心,但看在坐在椅上的少年眼中,當下是令他多麼地反感不信任,於是再嘗試離開,按住肩膀的力道加大了。


要是把我的頭燒出一個洞怎麼辦?」只好將他所擔心的道出,但很清楚這不可能說服,Conner知道他這名*兄長是如此地固執,是的,他的兄長─Clark Kent,也是這個世界所熟知尊敬的Superman,一名超級英雄。


「這件事情你放心,你看我處理自己這麼多次都沒事…」Clark對Conner露出安心的微笑,脫下厚實笨重的眼鏡,顯現出完美俊俏的臉龐,仔細盯著少年的後腦勺,眼瞳漸漸由深藍轉變為金紅。


「為何不直接讓它留長?別告訴我那些超級英雄協會裡有什麼髮型上的禁忌!」


沒得到後方的回應,更惹惱少年:


「對了!嘿!我上次看到你不小心把自己的下巴───」
不要動!Conner!」


Conner扭頭正想反駁之前的話題,不巧彷彿是紅外線般的激光已從Clark的眼中射出,唰地一整片黑亮的捲髮落下,兩人呆住。



Wayne大宅


「Well…我覺得…還不錯啊,挺另類的,跟你保證在超級英雄界中幾乎不會撞髮型。」
Tim從Alfred那接過熱巧克力與甜酥餅,對正埋在他枕頭堆裡的超級英雄好友安慰著。


「如果你在前十分鐘就說這句話而不是用大笑取代,我會相信你的…」
帶著哀戚哽咽的悲慘聲音悶悶地傳出。


Tim放下餐盤內心自責,距離在看見Conner第一眼後忍不住張嘴大笑至今,他的英雄好友就持續這種一般人類早就窒息而死的舉動約十分鐘了。


「嘿,*Kon,我真的覺得挺酷的,現在仔細想想還真是──噗哈哈哈哈!
想真誠地向Conner表明並沒有這麼糟,只是剪壞頭髮後髮型弄得特殊點,但當Tim一想起見面那瞬間時又忍不住破功。


「…………你能不能跟你老爸偷個頭罩讓我出任務時戴著?」

Tim馬上被甜酥餅嗆著了。



【END】


*雖然Conner照理來說算是Clark的小孩(噴),但後來是被Clark養父母收養,所以法律上算是Clark的弟弟,Clark也當Conner是弟弟。

*Conner Kent的氪星名是Kon El。

PS:Conner的熱視線是在成長期時才有的,因此這篇的設定是還未有此能力,所以必須依靠Clark用熱視線幫他剪髮。

我是因為這張才想到這故事的,Conner最初的髮型(好像SD的宮城良田):

superboy1rl1.jpg 




【根本是續的番外】



Conner一作完農務後就被Martha烤的美味蘋果派給吸引回去,正大快朵頤時,Martha像是別有用意的衝著Conner慈祥地微笑,Conner吞下嘴裡的派,說道:

「不!我還沒呢,再等一百萬年吧!」指原諒Clark剪壞頭髮的事,雖然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自己亂動,但他總是習慣性忘記自己的份。


Martha保持她的笑容不變,將空著的盤子再次填滿,Conner抓起一塊細細地碎念著:


「都是Clark的錯,沒必要剪短啊,弄成這樣我寧願理光頭,相信他也知道我的頭型很適合…看那傢伙就知道了。」
就算知道某人在這裡是不太好談論的事物,而自己也從未跟Clark談過那個人,但此時大概是那個人的基因作祟,完全不想制止這樣的諷刺。


Martha終於開口:「他不會喜歡你這樣的。」


「太棒了!下次Clark回Smallville時我會跟他重覆這句話。」


Martha再也無法保持她的笑容,嘆了氣,從樓梯間的櫥子中拿了本相簿,從上頭佈滿的灰塵看來,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未移動,這對兒子已經離鄉工作的老Kent太太來說很稀奇。Conner自從加入Kent家後,一個月至少會看見一次Martha在看相本回憶過去時光,大多數Conner會因為好奇陪著觀看,而Martha會跟他訴說許多關於Kent家的趣事或Clark所作過的蠢事,但這本卻是Conner一直以來從未看過Martha拿出來分享。


Martha坐回原本的位子,將一本不小的相簿放在桌上,Conner放下手上的派,盯著相本標題,上頭是Clark的名字和一段時間的年份,大約是幼兒到國小的時期。Conner這才想起當初跟Martha一起觀看的相本都是Clark上中學之後的年紀了。


「你要跟我保證,決不能讓Clark知道我給你看這些。」
平時溫柔慈祥的Martha此時難得板起嚴肅臉孔,這讓Conner覺得這不是Clark的蠢事之最,就是氪星機密中的極密,不由得端坐起來拼命點頭回應。


Martha一翻開相簿,Conner必須要用盡全力才能不大笑到讓遠在Metropolis的Clark用超級聽力發現他異常的愉悅,他答應不能讓Clark發現的。


「雖然有了Clark已經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但我以前一開始是希望有個女兒的…」Martha感到有些羞愧,但Conner已經樂得一瞬間原諒自己的髮型災難了,比起這個,他根本不算什麼嘛!


「但…哈哈哈!也太…噗~哈哈哈…太……哈哈哈!」誇張,這個詞在他看見下一頁時已經無法順利說出。


「起先我也沒有這樣的想法,只是Clark不是一般的小孩,頭髮雖然沒有像現在如此無堅不摧,但還是很難切斷和處理,因此我又想到以前的願望,於是就……」


「讓它…哈,留長?…哈哈!但這些衣服也很──」蕾絲?澎澎裙?蝴蝶結?就知道Martha的裁縫機不只是為了作英雄戰衣而存在的。


Martha咳嗽了下。


「我太開心了,總是想:就這次,下次再讓Clark穿回他該穿的。Jonathan也無法阻止我,直到Pete跟Clark求婚才讓我發覺這樣下去不行…」


Connr再也無法忍耐大笑了,也無法保證下次看見Clark能保持冷靜,他該跟Martha說趕快把相簿收回原位,以免過幾分鐘Clark會回Smallville一趟詢問關心為何Conner如此快樂的原因,可是現在他無法開口講任何一個詞,只能被笑聲淹沒。


「所以原諒Clark吧,Conner,這就是他為何堅持要幫你剪頭髮而不讓它留長的原因。」Kent太太嘆氣。


Conner只能笑著點頭作為回應,他早就在翻開的那瞬間原諒他的兄長了。



【END】


PS:我一直很疑惑Clark沒有熱視線能力前是怎樣剪頭髮的,熱視線也是成長期才有的能力啊...所以就誕生這篇番外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